close

這個那個,好久沒見到痞客邦了不習慣(安安快說重點

好的,這裡是白桃。

是在2年前突然離開的那個白桃。(強調屁

 

我 回來了

 

 

回到這個、一切開始的地方,老實說其實也蠻感空虛的。

為甚麼呢? 當然是因為,

好多人都走了。

過去的那些朋友們,一個一個都關了Blog

明明回來了,卻沒機會再和他們聊聊天。真的挺傷心的。(好啦好啦雖然我知道你們都在FB)

 不過這也只能怪自己呢。當初不告而別的正是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次,是我讓你們久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,換我等你們回來了。

 

為了補償、我會在這裡等著的,就像當初你們為我做的一樣:))

回來這裡之後,看著我從前寫過的東西、喜歡過的事物,

真的打從心裡覺得,這兩年我變了。

 

這個部落格的起點是貓戰士吧。記得以前我最愛跟秋月及藍霧她們打屁,聊有關貓戰士的一切:-D

而自從發出告別文,一直到今天的這兩年多之間,

擁有了自己喜愛的歌手、樂團、動畫等等,

閱讀的書籍種類也有了很大的改變。

 

甚至覺得自己的個性也變了呢。

老實說最近去翻了很多舊痞友的部落格

每次看到自己的留言就會覺得 瓦賽我以前也太白目OMGwwwwwwwwwwwwwww

雖然現在也還是個廢物學生兼屁孩啦嗯。

我相信這段期間,痞客邦的大家也有了各自的轉變與成長吧。

但即使如此,過去的那些回憶仍是不會改變的,僅僅如此就足夠了(・∀・)

 

好喔說了一大堆奇怪的話之後來講講回歸後的目標嗷嗷嗷。

就像永遠28歲葉爾所說的 : 人氣真的是個很現實的問題,發文的動力都是靠著它,但自己開心還是最重要的。

不過就我現在的狀況來說,大概沒辦法像過去那樣積極的追著人氣跑了吧(深沉

所以所以所以所以說(ㄍ

這裡大概會變成、想發文就發文抒發,累感來時就潛水的隨興格。

即使沒人關注也罷,就這樣隨著自己的步調前進。

 

嗚嗚嗚對不起我也知道這超廢(踹

 

大概是這樣呢!

當然,現在還是很歡迎新朋友與搭訕ヽ(o’Д`o)ノ 其實都是我去搭訕對不起ヽ(o’Д`o)ノ

從今以後也會好好加油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